【單身不是妳不好!妳值得被珍貴對待的三個原因】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28

應該有很多人跟妳說過,遲早有一天妳會遇到妳的真命天子。像這樣抽象的說法妳聽得很多,但茫茫人海中,男人們在妳身邊來來去去,卻總是很少有人為妳停留,這是為什麼呢?難道說真命天子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嗎?

請妳不要這麼想,這世上真的有那麼一個人因為妳存在,妳值得被珍惜,妳值得被珍貴對待,因為妳是那麼不平凡,而那個愛妳的人,會在看到妳的珍貴之處後,現身在妳周圍,向妳獻上他的真心。原因有以下三個:

一、因為妳是最獨特的
妳一向不習慣當一個平凡的人,妳做人處事總有妳獨特的地方,妳總是那麼特別,讓男人對妳難以忘懷。當男人見過妳之後,就會被妳獨到的那面吸引,妳就是不同於其他女孩,妳有自己的個性與看法,這不得不讓男人對妳另眼相看。男人會愛上妳,因為妳是最獨特的。

二、因為妳懂得男人要什麼
男人總是那樣,他們有自己的事業要顧、有自己的面子要顧、有自己的朋友要顧,他們對女性有許多要求,也許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而妳卻懂得男人要什麼,妳會做他們最忠實的朋友、妳會做他們最稱職的情人、妳更明白在他們需要有面子的時候給他面子,妳總是在獨處的時候才會讓他明白妳為他做了什麼事,妳給他他所需要的,同時也掌握好自己的態度,不會讓男人感覺到與妳相處有困難。

三、因為妳保有自己的原則
別人都說妳做事很有原則,或常有人說妳的原則很多。也許在許多人眼中,太有原則的人很難相處,可是妳只是保有應該有的原則,不會隨波逐流,這是妳最大的特性,也是妳保護自己的方法。剛開始與妳接觸的男人,也許會不習慣妳的原則,可當他們瞭解之後,會知道這就是妳,不能接受的男人就請他離開,能接受的男人請歡迎他留下來。男人之所以珍惜妳,正是因為妳保有自己的原則。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