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在愛裡勇敢做自己嗎?三個勇氣宣言,試著對自己說說看吧!】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83)

我們在愛情面前總有另一個面向,有時為了保有一點形象,你做了一些偽裝,不是惡意,卻也不敢承認,就怕對方看見真實的自己會嫌棄,甚至覺得失望,因而離去,雖說自信是建立在自己身上,但其實也會被對方影響,他對你的態度會取決於你怎麼看自己,愛上一個人後,我們都會變得沒自信一些,努力做好另一半的角色,一刻都不容許鬆懈,但這樣的愛會不會太累了呢?你不能誠實做自己,這段感情就不會是真心的,要記得,能讓你勇敢做自己的人,才值得你深愛和付出喔。

1. 我就是我。如果你不愛真實的我,麻煩閃遠點
你就是你,他要愛上的就是最真實、毫無包裝的你,唯有這樣,感情才能走得長久,在對方面前能勇敢做自己,代表了他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你們相信對方就是自己想要的人,不論他是什麼模樣都沒無所謂,重要的是你們相愛,相扶相持的要一起走到未來,那下面具後,才能好好透氣,別讓自己那麼辛苦,愛一個人還要裝得那麼累ㄡ。

2. 改變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你的理想
如果說要改變,那必定是要為了自己,別為了他的理想而做,你不是為了自己,就會有抱怨和委屈,公平這件事就會浮上檯面,你都為他改變了,他也應該要這麼做?可是那是你自己甘願的啊,沒人逼你,所以避免有這種尷尬的爭執,還是別這麼犧牲奉獻吧!成為了他希望的模樣,你已不再是你自己,你會快樂嗎?應該不會才對,別傻傻讓人利用了,還癡情的愛著啊。

3. 別讓自己受委屈,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人生
愛情不能受委屈,你要好好保護自己,想要什麼,沒人可以替你決定,我們生來就要為自己負責,別總把決定權給他,讓他主宰你的人生,這樣很奇怪,也很不對!感情要能互相,天橋才不會失衡,女人一定要明白,別讓你的愛情主導你的人生,要好好為自己勇敢活一次。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