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是守護你的騎士,還只是愛情的過客?三點測試他是否為真愛!】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87)

眼前的他會是你的騎士還是過客呢?一個人帶著愛情出現,不見得會給你幸福,有時候也是個考驗,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許許多多小碎石,你不能每次都精準地閃過,就算不幸摔倒了,也要學會爬起的勇氣,能一起走到最後當然是很好,但若不行也沒關係,至少你們也相伴了一段日子,好珍惜當下,別讓自己後悔就行了。

1.他在乎你的程度有甚過別人嗎
在他心裡,你跟其他人的地位相等嗎?他會用對待朋友的方式對你嗎?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呢?一個人對你有沒有意思,就看他的態度了,其實會有跡象的,即使不明顯,你也一定能察覺到,他若對你的是很上心,總當作自己的一樣重視,那麼你就可以放心,他是真的在乎你,想讓你快樂、讓你好,但若他都是隨便的態度就得小心,該放的時候就要放,別讓過客耽誤你太久才好。

2.他凡事會想到你,還是只想到自己呢
他想事情的時候,會先考慮自己,還是也會連同你一起考慮到呢?他要真的在乎你,才會不自覺想到你,而不是要人提起才會想到~阿對吼~還有你耶!這樣很糟糕,身為過客就讓他好好去吧~挽留也只是浪費時間,但若他是那種凡事以你為重的人,那可就要好好把握,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這樣,遇見了就好好珍惜吧!

3.他對你的一切感興趣嗎?會主動關心嗎
他對於你的事會感興趣嗎?聽到關於你的一切會主動關心嗎?一個人重不重視你,他心裡有你的話,你是感受得到的!不吝嗇地關心,主動的付出,這些只都是因為愛,單純的想為你好,所以甘願這麼做,一定要找一個不會計較的人相伴,因為感情是禁不起這種摧殘的!好好替自己選擇,才能擁有屬於你的幸福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