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越來越愛妳,而不是改變他!做到這三件事,男人從此離不開妳!】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69

人的性格一旦定型就不容意改變,性格形成的時期大約在四歲左右,想要改變一個人在成人之後的性格,大概需要時光倒流吧!如果妳能明白這一點,像妳那麼聰名的女孩就別再為對方的性格跟已的理想不同而煩惱,愛人就是愛他的性格,性格不合不如別愛,若想在戀愛之後改造對方,基本上等於妄想。

女人很喜歡在談戀愛後去改造男方,但強行改造對方就是折磨自己。這些女孩以以愛為名,想要理直氣壯地要對方依自己期待的方向改變,其實,這些都是自戀心理、完美主義和比較心理在做祟。真的需要改造的是自認完美的女人,所以女人們,別再浪費時間去改造男人,想要改造對方不如改造自己比較快。

一、做個有心人
平時和他在一起時就要多記錄妳說什麼、做什麼是開心的,你們為了什麼而意見相左,甚至起爭執,其中的關鍵在於「我」跟他哪裡是不順心的,應該怎麼改?做一個有心人,不要一直想著要他變成妳理想中的那個人,這樣妳也比較會開心。

二、加強溝通
最重要的事其實就是溝通,讓雙方把所有不滿都傾訴出來,即使小小的爭吵也沒什麼,因為那也是溝通的方式。多用「我」開頭,少用「你」去指責對方的不對,拼命干涉對方的所有做法,千萬不要在心裡存有一點點芥蒂,因為這樣累積久了,最後爆發出來的情緒,往往殺傷力更強、更傷感情。

三、一如既往愛對方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這是因為妳不肯屈就於對方,如果妳先去適應他,當妳改變了自己,也許妳會在某天發現,對方也在不知不覺中地遷就妳,那不是更驚喜。如果他的性格真的有缺陷怎麼辦?勸妳不要輕言放棄,妳可以鼓勵他一起去做心理諮商,讓專家提供專業意見,找出癥結所在,這樣會更有效。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