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時,記得要用「心」去看,就能找到方向了。】 | 美麗人生 | 女人幫小編

03900142-C5

#做自己的北極星

迷路時,記得要用「心」去看,就能找到方向了。

海洋上,陷入迷航時,引導你回家的是岸邊的燈塔;生活裡,徬徨無助時,能指引你的只有自己的心。你是那顆照亮自己人生道路的光點,指引你方向的北極心;也可以是那盞照亮他人旅程的明燈,甚至給予他一個新的方向。

或許罹癌是一出生上天對我的設定,但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是靠自己來主宰。許多的決定,往往都在一念之間,如果我沒選擇面對,那就只能等待失敗。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自己想要的又是什麼。

創作時,難免會遇到心灰意冷,但一個小小的火苗就足以再次燃起心中的熱情,那個火苗常常是陌生人的來信,可能是他告訴我,因為我的故事讓他重新找到生命的方向,決定打起精神。而我又何嘗不是,因為他的感謝,讓我又再次駛回原本的航道!

【書名:即使被判出局,也要讓夢想回家】

【作者簡介:阿布(張椀晴)】

1991年5月29日出生,2012年12月11日重生。21歲時罹患罕見骨癌,面對醫學上5年存活期,她開始坐著輪椅拿起畫筆,用生命影響生命。

(圖文由圓神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