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跨年派對必吃甜點,萌萌萌,黃阿瑪x布里王子聯名蛋糕超搶手!】 | 美食甜點 | Rita

綜合組

豐富的跨年大餐,甜點可不能缺!這裡有超萌的 黃阿瑪x布里王子 聯名蛋糕,女人幫粉絲搶先一睹為快!(數量有限!小編手刀購入去~)

生乳捲

生乳捲
生乳捲的外盒,是大大的黃阿碼大頭設計款,上面可放入黃阿瑪與眾後宮的書籤。
保存方式:冷凍15天/冷藏5天。

口味一:北海道十勝生乳卷 (右)
原料:十勝中澤鮮奶油、蛋糕體使用動物鮮奶油與MG乳酪,讓蛋糕體有雙重口味。

口味二:黑糖麻糬卷 (左)
原料:日本昭和麵粉、進口澳洲奶油、採用沖繩黑糖所製作的綿密蛋糕體、Q彈的黑糖麻糬。

輕乳酪蛋糕

日式輕乳酪蛋糕
日式輕乳酪蛋糕的外盒,可是迷宮設計款唷 (圖一)
保存期限: 冷藏五天/常溫8小時

輕乳酪蛋糕原料:
1. 澳洲MG(Murray Goulburn) 乳酪:乳脂肪32.5-35.5%。
2.法國鐵塔Whipping Cream= 38%乳脂肪:法國諾曼第的動物鮮奶油,味道香醇,口感滑順細緻。

長崎蛋糕

長崎蛋糕
長崎蛋糕的外盒,可是迷宮設計款唷(圖一)
保存期限: 冷藏五天/常溫8小時

長崎蛋糕原料:
1.龍眼蜂蜜
2.海藻糖:甜度低,低負擔,不膩口,抵制澱粉老化,維持蛋糕的保濕性。
3.日本雙目糖:長崎蛋糕專用的高純度的粗糖結晶,增加糖顆粒的口感。
4.日本特寶笠果子用粉:日本國寶級的麵粉= 無基因改良,蛋糕體更加保濕與鬆軟。

17-12-04-蛋糕盒-印刷檔-02

(圖一/長崎蛋糕/日式輕乳酪蛋糕 迷宮造型外盒)

黃阿瑪x布里王子 蛋糕聯名資訊

產品口味有:
長崎蛋糕$220元:http://bit.ly/2AcoFby
輕乳酪蛋糕$220元:http://bit.ly/2kZRTb2
生乳捲(原味$320元/黑糖麻吉$250元) :http://bit.ly/2BCacdc

12/20 (三) 網路預購 - 黃阿瑪後宮御用商品
12/27 (三) 實體門市開賣 - 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

(貼心提醒)
運費150元,買1200元就免運囉。

1

【好康快訊】

*消費滿990元,就送 7 張不同貓咪的書籤(黃阿瑪與後宮各 1 張),可直接插在生乳捲外盒上喔,限量200組。

蒸布丁

*可憑這7張書籤到「布里王子」門市換布丁(價值220元)喔!(兌換時間到2018/02/14止)

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賣萌就要賣得徹底啊~~這麼萌的聯名蛋糕~你還不快去入手嗎!讓阿瑪陪大家跨年,迎接2018~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