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菁英、周末大小孩,好好寵愛願意在你面前放下心防的男人】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ixta_16897336

妳的男人也許是個事業有成的的菁英份子,他可以面對客戶滔滔不絕、水來土淹,將手上的案子發揮到最大效能;妳的男人也可能是個學富五車、文思泉湧的大才子,沒事就對著月亮吟詩做對,簡直比徐志摩還徐志摩。當他們展現這些特質時,妳會崇拜他們、感恩上天把這麼優秀的英雄給了妳,可是,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別忘了,他們需要妳的寵愛。

女人常會覺得男人們的聚會很無聊,一群哥兒們聚在一起不是聊車,就是聊棒球、籃球,要不然就是聊女人,再不就是聊當兵的事蹟,妳陪在旁邊,白眼都要翻到後腦杓去了!可是,男人就是這樣,從他們小時候開始玩汽車模型、打棒球、捉弄班上的女同學開始,即便是如今身形變胖、頭髮禿了,他們在意的事還是跟小時候一樣。

小時候一起玩到大的哥兒們對男人而言是一輩子的,就算他們在事業上遭遇挫折、在家庭裡得不到尊重,但哥兒們可以陪他天南地北地亂聊,男人也唯有在此時才能放鬆自己。所以不是妳不夠好,而是男人就是放不掉他的哥兒們。

妳會覺得很奇怪,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為何一到週末就完全變一個人,整個人心智年齡降到兒童一般,此時妳不再是個楚楚可憐的小女人,而是陪他玩、陪他瘋,偶爾還要幫他們收拾殘局的大姊姊。可是妳別忘了,男人平時可是拼了命地賺錢供女人花用,而且把女人當做活菩薩一樣膜拜的生物。

男人願意在妳面前表現出小男孩的一面,那就表示他十分信任妳,他把他平時不為人知的一面都讓妳看見了,那代表他已經把妳當做自己人,他不會對別的女人這樣,所以妳還得要知足才對。這個時候,妳就不要板起面孔教訓男人,而是扮演一個可以一起將心智年齡降到小女孩的女生才對。

如果妳願意這麼做,男人會感激妳而更愛妳,他如此信任妳,妳忍心讓他失望嗎?其實女人偶爾把角色切換到鄰家大姊姊的角色,對男人而言,是他最期待的角色。妳不要去做他的媽媽,像他的媽媽一樣嘮叨、多慮,這樣只會嚇跑妳的男人,因此,在週末陪他一起胡鬧才是他最希望妳擔任的角色。

不要忘了,一到上班日,男人還是會像妳崇拜的英雄一樣去工作,他還是把妳當小女人一般疼愛。所以,一到週末,妳還是將他的心智年齡降十歲,妳在他身邊陪伴他、照顧他,他絕對會將一切都奉獻給妳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