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會跟女人說的7個愛情真相 當男人的粉紅軟肋!!】~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TalkMedia32020150322163730

男人善於隱藏內心真正的想法,喜歡把話藏在心裡,很多男人即使不開心、即使很受傷,都極少洩露自己的不滿與失落感,只為了男性的驕傲與自尊。做為他的心靈伴侶,他需要心愛女人的默默的理解,需要你用心的、體街的呵護。女人們,請瞭解男人的7個內心真正想法,給予他們真正甜蜜「愛的支持」。


1.不是每個男人都是白馬王子
不是每個男人都長的高大和英俊,不要責怪他送給你的只是一個圍巾而不是高級的名牌包。要知道,不論他是不是王子,只要他真心愛你, 你都是他永遠的公主,男人的愛便是讓女人變成公主的 魔法。


2.不是每個男人習慣把愛掛在嘴邊
請不要在男人回答「愛不愛你」不夠乾脆時心生懷疑,不要讓他把這種回答變成一種無奈的習慣。女人要學著體會好男人真心愛你的無言的承諾,當他天冷把你加件外套,當他輕輕地撫摩你的頭髮時,當他牽著你的手過馬路時,這些行為就是當他在說愛你。


3.不是每個男人都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當你們之間出現誤會而他低頭沈默不語時,請不要轉身後自己哭紅了眼睛。也許在他看來那只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就不需要對你多做太多解釋。要知道,男女大不同,很多男人真的不太知道如何對心愛的女人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或意見!


4.當他低潮時不要責怪他
當他不能在你有困難時第一時間出現,不要在一直大聲責掛他,因為在你無助時不能第一時間守在你的身邊,那份擔心及遺憾已經是對他最大的懲罰了。因此,當他事後關心地詢問你時,女人請給予溫柔的回答,告訴他已經沒事了,不要太過擔心。


5.男人面子對他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在他的死黨面前,請給他十足的尊重地位。如果他在哥兒們面前忽略了你,不要任性地以為那是他不重視你或是不愛你的俵線,也許他只是想顯出你的溫柔體貼。不要介意在人前當個小女人,要知道,那可是被寵愛的女子才有的特權。


6.有時男人是真的不太懂女人內心想什麼
很多女人每次生氣時都愛跟自己的男人說氣話, 所以當你故意說不而他卻真的走開時,請不要發誓一定要好好地懲罰他。要知道,男人很呆, 你不直說他有時會一頭霧水不知道妳在氣什麼。如果他總不能明白你內心真正的想法,那麼,就明白地告訴他吧,他會愛得輕鬆許多,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何樂而不為了?


7.男人也會脆弱時候
男人不會永遠像個超人一樣, 也會有疲憊及低潮時, 當他的臉上寫滿疲憊,眼中充滿厭倦,請不要再去追問他今天過得如何。要知道男人也會有低潮及脆弱無助時。此刻,不要再去問他怎麼了,只要安靜地陪在他身邊就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