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愛上熟男大叔不可的5個理由!】 | 看穿男人 | 鮪魚

lake-543306_640

相比同歲或者年齡比自己小的男性,越來越多的女性在擇偶時開始偏向選擇“大叔”。劉詩詩楊冪倪妮,都印證了這一點。為什麼年輕的女性,或者是大部分女性都喜歡年齡較大的男性呢?他們到底有著怎樣獨特的魅力?


1、安全感
讓人不自覺的就想對他們傾訴,各種煩惱,苦悶,委屈,喜悅。這種讓人很信賴的感覺就是安全感對吧。他們總是很容易就能把別人從情緒中帶出來,給人一種這個人懂很多,這個人很安全的感覺。所以他們真的是很多人的傾聽者和開導者。


2、使人安心的包容力
年齡大的男性的最大魅力就是包容力,可以接受些許的撒嬌、可以讓人覺得值得託付,這一點讓女性感覺到有安心感。年齡大的男性,可以將年齡小一點的女性照顧得像公主一樣,並且加以寵愛,所以對於女性來說,這種男性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溫柔。


3、有穩定的經濟能力
年長的男性由於從事工作的年數多,相比較同歲的或者年齡小的男性,在經濟能力方面更容易使人感覺到安心,這是一個非常有利的條件。
毫無疑問,男性有一種穩定的經濟能力,會使戀人之間關於金錢的糾紛變少,尤其是考慮結婚的女性,重視經濟能力的人非常多。小事不慌張,冷靜處理的男性才是最有魅力的。從豐富的社會經驗到禮節和瀟灑的行為舉止也是非常有魅力的。


4、成熟
老男人相對于小女人肯定是成熟的,這種唯有光陰才能歷練出來的成熟是吸引女人的關鍵。他們經歷的多,懂得多,他能細緻地發現、細膩地引導你的情緒變化,並且能夠教給你一些如何應對職場戰爭的竅門,給你關於人生的中肯建議。


5、使人安心的包容力
年齡大的男性的最大魅力就是包容力,可以接受些許的撒嬌、可以讓人覺得值得託付,這一點讓女性感覺到有安心感。
年齡大的男性,可以將年齡小一點的女性照顧得像公主一樣,並且加以寵愛,所以對於女性來說,這種男性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溫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