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不經意間會喜歡上這五種女人】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MyMedia61320180112164504

每一個女人,無論是容貌、或是個性,都各有各的魅力,但是,女人的魅力只有女人知曉,也未免太寂寞了!如果女人的魅力,讓男人看到了,他們會為自己欣賞的那一型喝采,不管是那一型女人,只要有男人為她喝采,她都會信心大增、更加努力。

男人喜歡的女人有很多類型,且先不論容貌如何,單就指性情與個性來說,男人在不經意間會喜歡上的女人,先為大家整理成這五種類型。

一、彷彿永遠長不大、單純快樂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她那自然而又純真的天性影響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她喜歡生活得無居無束,她隨心所欲又有點漫不經心。她不喜歡艱深的問題和故作深沉,她就像個小女孩一樣,是那樣的單純,對人性一點都沒有懷疑,在她身旁,會不自覺地快樂起來。

二、溫文爾雅的知識女性
她外表毫不奢華,沒有人工雕著的痕跡,她的內心是感性的,她與世無爭,她的強項是個性上的好且不張揚。她喜歡閱讀、聽古典樂、看藝術電影,只有能夠瞭解她的內心世界的人才能進入她的心,也才能被她所欣賞。她的氣質高雅、教養良好,正反映出她豐富的內在,也是她與眾不同之處。

三、熱情奔放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就像一匹難以駕馭的野馬,奔放、瀟灑、熱情、不羈,她能讓人聯想起一切濃烈和快節奏的感受,她行事簡潔而痛快,不喜歡與人糾纏不清。她的心很大也很高,凡塵俗事都被她忽略掉了,可是,她骨子裡的性感和精神上的細膩是誰也無法抹去的。

四、知足的女人
她對生活的要求並不會太高,她喜歡輕鬆、愉快、心靈富有地活著,她的生活很簡單,不喜歡壓力與驚濤駭浪。她安於現狀、天性樂觀,這樣的性情使得青春可以永駐於她的身體。她要的是精神上的富足,物質對她而言並不是需要的,她單純而敏感,使人容易親近她。

五、女人中的女人
像這樣的女人,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她既性感又浪漫,渾身充滿誘惑卻又不邪惡,她的眼神足以讓男人棄械投降,她的聲調柔軟又嬌媚,能讓男人心甘情願成為她的俘虜。她不屬於任何人,卻又能讓每個男人都想屬於她,她不沾染紅塵,只滿足於做一個女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