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送給女人的10個生活智慧名言】~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生活哲學 | Dr. Selena

11017484_1605370336398988_2448821784931358341_n

小s本名是徐熙娣,是活躍了兩岸的知名主持人、歌手、演員。快人快語的小S與蔡康永搭擋主持”康熙來了”十多年, 在節目中兩人的辛辣及幽默的風格, 風靡了華人數億的觀眾們, 女人幫挑選了小S過去說過的關於生活及做人的十句名言。通過她的睿智話語,我們來看看她是如何做個職場成功的女人喔。


1.當你急於想證明自己有內容的時候,卻常常顯得很淺薄。當你極力想展現自己很性感時,卻容易顯得很可笑。有時反而當你放鬆時,卻不小心看起來有種自在的魅力!


2.如果你要說:這件事你不要跟別人說喔!那你乾脆就別說!因為此事一定會傳出去的,聽者也會跟別人講,這件事我只跟你說喔!哪天事情傳出去了,不要怪別人,因為真正的大嘴巴其實是自己!


3.他們一定覺得我……我不去他們一定會……大家一定都在背後說我……人常常不小心把自己想得太重要,殊不知,大家只希望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別人的事,聊聊就算,所以真的不太需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就像你也不是真的很在乎別人的生活!
聽到別人跟你有非常不同的觀念,有時會很生氣,但氣了也不能改變他,只好試著去理解為何他會有這種觀念,跟他平行,不一定要交集!


4.一直覺得別人瞧不起自己,有兩種可能性:1被害妄想症2知道自己太多有可能被別人瞧不起的秘密!不然人真的沒那麼愛瞧不起別人,因為人通常比較在乎自己!


5.不因為別人跟你不同就憎恨他!不因為跟你一樣的人比較多就覺得世界應該長這樣,狹隘,是仇恨的根源、是倒退的主因!


6.抱怨不是壞事,但要找對人抱怨!剛跟大s抱怨了一下今天很累……現在整個人精神又來了!找錯人抱怨,他可能不但不想聽,還會跟別人說你是個不知足的傢伙!不然抱怨,其實是健康的!


7.別人嗆到的時候,不要問他:你還好吧?要不要喝水?因為一邊咳嗽還要一邊回答問題,很難受!大家就聊別的,讓他盡情的咳個夠!拍拍他背,讓他知道你們有在關心就好!


8.有的時候會對生活中的一切,都覺得很習慣,看著身邊的人也覺得很理所當然,可是只要稍微一感受,就會發現自己有多愛他們,多感謝這一切,當這種感覺來的時候,就要說出來!


9.這個方法我現在用在每一個人身上,只要有人跟我對看,我就對他微笑,你會發現生活變得愉快起來,而且自己跟別人都變得比較討人喜歡!


10.當別人怕你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會跟你講了,父母亦然、同事亦然、朋友亦然,我與其被過於尊敬,還不如被輕鬆喜歡。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