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愛有女人味的女人,這8個招術最能收服男人心!】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MyMedia93520170531172103

男人在面對性感的女人,也就是富有女性魅力的女人,通常是沒有抵抗力的。因為天性如此,男性面對與他們性別特徵越大的異性,越喜歡追逐這樣的異性,所以說,大部份的男人會喜愛有女人味的女人,也樂於跟這樣的女人為伴。

也許妳會說:可是我天生就沒女人味啊!沒關係,女人味是可以靠後天來培養的,只要妳勤加練習,變成一個有女人味的女人是指日可待的。以下有八個培養女人味的招術,只要照著做,妳也可以很有女人味。

一、添一點異國風情
很多男人都會被異國情調中那份野性及神祕感所吸引。妳可以穿戴富有民族風色彩的衣飾,留著一頭又長又直的頭髮;也可以讓自己有精力和時間去流浪,這也是培養一種異國情調的好方法。

二、感性與性感
一顆感性的心可以造就一個性感的人。當妳的心感性了起來,妳的舉手投足都會變得溫柔細膩,也就充滿了性感。

三、添一點醉意
當妳喝得微醺時,不但臉頰會染上紅暈,眼神更是充滿朦朧美,讓男人難以抗拒;妳更可以在此時釋放平日累積在心頭的壓力,但切記不要喝過了頭。

四、涵養野性的心
如果妳沒有野性的外表,那麼涵養一份內在的野性也同樣讓人覺得妳充滿神祕的魅力。而所謂的野性,可以是愛冒險、愛嘗試新鮮事物、愛幻想及隨時可以放下一切去實踐夢想。

五、懂彈奏樂器或跳舞
懂得玩樂器或跳舞的人,總能流露出一種夾雜著性感的感性氛圍,而這種氛圍則其實比性感更吸引人。想像一下若男人會彈琴,或女人跳著探戈時,不也流露出一股迷人的味道嗎?

六、擅用眼波流轉
無論是憂鬱的、快樂的、迷惘的、具挑戰性的、懶洋洋的,眼神總是可以讓人顧盼生媚,也能夠讓看的人流連忘返,所以要多用眼睛說話。

七、呢喃軟語繞耳邊
懂得放軟聲調、放輕語氣,在男人耳邊彷若呢喃耳語的女人,才是最性感的女人。只要在適當的時候停頓,加強節奏感,並藉由韻律感帶領聆聽者跟隨妳的想法,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很性感。

八、讓小孩子心性活在心底
讓妳心中住著一個小女孩吧!那樣純真又無邪,卻夾雜著一些性感的感覺,最能夠打動男人的心,他會想保護妳、佔領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