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遇不到好男人?必看這5個「包準挑到好男人」策略!】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123)

也許妳總遇到有惡習的男人?也許妳總遇到不忠的男人?妳好像沒有好男人的緣份,身邊圍繞的都是些差勁的男人。妳有沒有想過,妳也該負一半的責任,為什麼妳老是散發出吸引爛男人的電力?其實,不是好男人不看上妳,而是妳總是太快把機會給了爛男人,而那些慢熱的好男人,就被妳拒於門外了!

放慢腳步,不要太快讓自己陷入熱戀,可以幫助妳看清楚誰才是值得愛的男人,而誰又是妳應該遠離的男人?給自己信心,摸透男人在想什麼,慢慢來,才能獲得幸福。

一、無論妳覺得對方有多棒,慢慢來
妳和他剛開始交往時,一星期不要跟他出去超過兩次,也不要在電話中跟他長談(超過二十分鐘)超過兩次。記住,一談戀愛就立刻如膠似漆是一種警訊,表示你們之中有一人或兩人都可能在愛情中失去自我或意亂情迷。請保持自覺,並各自保有自我,不約會或不講電話的時候,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去整理一下下次約會時該談些什麼話題,或想去哪裡約會,並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再見到對方。

二、不要因為妳的魅力或需求被接受,而不多花時間瞭解對方
當妳認識一個迷人的男人,而他好像很喜歡妳,並不代表他就是適合妳的男人。只有時間能說明你們到底合不合適,因此妳要強迫自己多花時間在各種狀況下觀察他。多安排幾個單純聊天的約會,藉此來分享彼此的好惡。妳可以分享妳的喜好、興趣、或感覺有趣的的事,同時注意他對妳所說的話有什麼反應?他是否接受妳的分享,或者他表現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妳也可以多問問他休閒時喜歡做什麼?或者他對未來的期望與夢想。

三、不要只因為他吸引妳,或因為妳認為自己正在「戀愛」就立刻和他上床
請牢牢記著,不管你們彼此多麼吸引對方,但是,妳根本不瞭解這個男人,所以無論有多意亂情迷,都不要憑感覺就和他上床。只有在妳夠瞭解這個男人,知道他不會傷害妳,他值得妳信任時,才能發生性關係,但是,這些都需要花時間去慢慢觀察。太快有性關係會讓妳非常容易受到傷害、失去客觀性,請妳明白,這就是妳以往戀情出問題的原因所在。

四、讓自己擁有辨識能力
請妳按照以下步驟去做:1、花點時間想想妳希望從男人和愛情中獲得什麼?然後設定妳的標準。2、列出妳心目中對象的條件,請切合實際,也包含妳所認為的一段良好關係的基本要件。3、時常瀏覽這份清單以提醒自己,什麼樣的條件對妳來說是重要的。在妳還未約會前,更要這樣做。當妳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之後,妳就不會再被男人的高談闊論與甜言蜜語所迷惑,妳可以開口詢問他關於價值觀與愛情觀等等重要問題,然後判斷他是否符合妳的條件。

五、和新交往的男人初次見面時,不要告訴他妳的生命史,包括現在和過去的所有戀情
坦誠地表明妳是個什麼樣的人固然很重要,但是,第一次見面就掏心掏肺地將內心最深、最黑暗的祕密告訴對方,不但不安全,而且不健康。因為,妳對他的認識還不足夠妳將自己全部託付給他,妳不知道他是不是那種日後會拿妳所說的話來攻擊妳的人。並且,男人經常會被坦露太多的女人嚇跑,尤其是太快揭露過去和現在所有問題的女人,他們認為這樣的女人很乏味。當你們建立起持久而彼此信賴的關係之後,多的是時間可以談論這些事情。


註:本文參考自 貝芙莉.英格爾 在心靈工作坊出版的《愛他也要愛自己》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