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應該怎麼挑?女人才不會「吃錯藥!」】 | 聰明女人 | Aki

(002)

 

梁朝偉說,「劉嘉玲是他的解藥。」如果把男女之間的關係用藥物來比擬;妳覺得,男人應該是什麼藥?

 

這不是衛福部的政令宣導;但我們不妨就來聊聊,男人應該要怎麼挑,女人才不會「吃錯藥!」

 

有些男人很催情,跟他在一起,分秒都覺得很開心!把他比喻成「淫賤不能移」或「我愛一條柴」也不誇張。不可否認,有些時候,ㄎㄧㄤㄎㄧㄤ的男人真的很討喜;但這種男人,通常不會甘心只當妳一個人的春藥。

 

 

當妳開始沉迷於他帶給妳的高度興奮,與極樂狀態後;伴隨而來的副作用就是,妳會極度覺得空虛寂寞有夠冷。而且妳很有可能必須跟其他女人共享分食這個令人欲仙欲死的春藥。這樣,妳還願意嗎?妳以為他真心愛妳,其實他迷戀的只是妳的春心蕩漾,而不是妳的靈魂。妳要風流倜儻、妻妾成群的唐大才子,只屬於妳一個?別傻了!專情於秋香的,是華府那個没没無聞的9527。

 

有些男人是毒藥,就像「含笑半步癲」,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而且毒藥通常外衣鮮麗,包裝精緻,妳永遠要等到拆開之後才會知道,他到底是幾級毒品?自古以來,妳看過幾個染上毒癮有好下場的嗎?進勒戒所不難,走得出來是萬幸,走不出來是妳命。

 

親愛的,真正的好男人,他應該是妳的「感冒藥、消炎藥,跟清涼油。」 他不必是由蜂蜜、川貝、桔梗,跟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但當妳在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鳥事時,他願意給妳一個溫暖的擁抱,給妳幾句真心的安慰;在妳公主病發作時,他也樂意扮演一瓶綠油精、萬金油、白花油的什麼都好,來包容妳偶一為之的小任性,讓妳享受被疼愛的感覺。這時候不需要cue師爺,背景音樂也會自動響起「情與義,值千金,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

 

『男人啊!如果你可以當個居家旅行的必備良藥,不用等你使出抓...龍爪手,女人對你的景仰也會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的,你懂女人的明白嗎?』

 

 

當然,任何藥物都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多少產生點副作用。若服藥後,身體出現明顯不適或過敏的癥兆,應即刻就醫檢查治療,避免延誤病情。

 

該看醫生時就不要拖,不要自以為百毒不侵,還在那裡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那我也吹不破妳,拉不長妳,妳懂不懂我在說什麼?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