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不是正妹的專利,掌握住迷人的四個特質,妳也可以是萬人迷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首先妳要瞭解這一點:迷人不是正妹的專利,只要找到妳性格或習慣上可愛的地方,然後放大它們,每個女生都會變得迷人。當然,妳也可以穿得很辣、曝露,露出美妙的身材去勾住男人的視線,但是,男人會感到特別有印象的,覺得妳很可愛的小動作,是他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地方,這就是迷人。

這種迷人並不限於對妳喜歡的男生才能做,迷人其實只是這個女生散發出來的感覺,而非她去迷特定的男生,只是對喜歡的男生比較積極而已。看看以下這四個特質,如果不是妳習慣做的動作,請妳開始練習,然後對妳喜歡的男生試試看吧!慢慢地,妳在他眼中就是個迷人的女生喔!

一、叫他的名字
名字的力量是很驚人的,無論追求、曖昧、撒嬌,這些之中大部份都繞著名字轉。如果妳想加強男生對妳的印象,跟男生講話時先叫他的名字,等他應了再接下去要說的話。尤其是對妳喜歡的男生,妳可以試著慢一點、溫柔地叫他的名字,他會感覺妳很重視他,對妳的印象也會逐漸改變。記得要叫他的本名,尤其是姓後面的名字,假如大家都叫他其他的稱號或綽號,妳更可以若無其事地叫他本名,越少人叫效果越好。

二、看著他的眼睛笑
大部份的女生會不習慣看著男人的眼睛笑,就算是會看男生眼睛講話的女生,也不會做這種事。其實,不管妳跟他兩個人講話也好,是好幾個人一起閒聊也好,講到好笑的地方就可以看著他的眼睛笑。不要以為這件事做起來很怪,其實非常自然,效果很強的那種就叫作放電。看著對方的眼睛笑可以建立起兩個人對同件事物有默契的感覺。不過,並不用每次都看著妳喜歡的男生的眼睛笑,也不必只對他這樣做,只是妳可以多對他做幾次,他會覺得妳與別的女生不同,妳變得迷人了!

三、甜美的微笑
所謂的甜美,並不是要妳穿著很甜美,也不是裝可愛。甜美是一種態度,甜美的笑和聽到笑話時開懷大笑不一樣,當妳面對妳喜歡的男生時,把這包括在打招呼裡面,妳和他打招呼,當他面對妳時,妳給他一枚甜美的微笑,包準讓他感覺妳很可愛。如果妳不習慣這樣笑,請在鏡子前多多練習,練到妳覺得妳的微笑很自然、很甜美,那麼妳離迷人的目標不遠了!

四、害羞
雖然開朗的女生很好相處,但有時太好相處就會讓男生覺得妳像哥兒們。其實,不想被男生當哥兒們看,就要學會適度的害羞,讓自己多點女孩子氣,男生會對害羞的女生無法招架,接著他們就會對妳感到心動了。具體的表現包括:害羞的笑容,害羞的時候半遮住臉,甚至直接說出「這樣我會害羞」。但有些女生真的很彆扭,明明害羞又要以酸別人或沉默以對來帶過,這樣就不太可愛。如果想讓妳喜歡的男生覺得妳可愛又迷人的話,不妨放開懷抱表現出妳的害羞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