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優:找尋伴侶的重要關鍵,重點是體貼另一半的心,才是經營關係不可缺少的元素! | 聰明女人 | 小藍手札

20190606003996

圖片by 日本蒼井優官方網站

日本媒體大肆報導,甚至連台灣的藝人媒體報導也關注此消息,「空靈系女神」、「國民女友」的代表女星,蒼井優(5日)爆出和大她 9 歲、連續 3 年拿下「日本最醜藝人冠軍」的搞笑團體「南海糖果」成員-山里亮太結婚的消息,震驚了全亞洲!這對讓人跌破眼鏡的「美女配野獸」組合,不僅引發宅男集體崩潰,直呼是「世界末日了嗎?」,甚至被喻為「令和時代最大衝擊」,讓不少死忠粉完全無法接受啊!!!

這篇新聞報導出來後,有位女性友人說,其實真的能抓住女人心的往往都是溫柔體貼的男人,想想也沒錯,看報導內容,蒼井優提到說:「她很溫柔,連冰箱門都會記得幫我關上」。雖然這是小小舉動但確實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會注意所謂互動的細節,因為從細節當中可以看出對方的個性與關心程度,而且在愛情中貼心一直是關係中常常不能或缺的心意。

人們常說女神要陪男神,因為這樣才登對,而不是野獸配美女,但其實如果你把這樣的觀察放在我們的日常而不是演藝圈,你會發現到其實這樣的組合是很常見的。自己有位女性友人也是姿色不錯,以前聽她分享都會聽到想要找「高、富、帥」的男人,幾10年過去了,結果最後在她身邊的人不是「高、富、帥」的先生,但確是一個十足貼心的另一伴。小編自己身邊的女性好友們從清認識到現在,發現其實最後再一起的老公都不是我們所認知帥氣、顏值很好等,大多都個性不錯、好相處、願意溝通,最重要的就是體貼陪伴老婆的那顆心。

就在新聞爆出後,蒼井優和諧星老公山里亮太在晚上六點舉行了記者會公開婚訊,兩人牽著手婚後首度現身,臉上盡是藏不住的喜悅,特別是蒼井優更是從頭到尾笑不停,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她成為人妻的幸福感!蒼井優訪談回答:「我們從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就是以結婚為前提。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常常讓我笑到不能自己,對於人的感動還有難以接受的標準也都一樣,金錢觀價值也都相同,還有我們打開冰箱後都會馬上關起來,最重要的是他很溫柔。」

蒼井優的簡單回答,已經回應找尋伴侶的重要關鍵,不管價值、信念、想法,重點是體貼另一半的心,才是經營關係不可缺少的元素,當然不能結婚前貼心,結婚後就將愛人丟在一旁,這樣也是扣分的表現喔。雖然帥哥人人愛,但是沒有顆溫柔的心,也提醒女性友人們要張大眼睛看清楚,外貌到老年都是差不多的,但唯獨內心是不會因老去而退質的,祝福蒼井優,也住女性朋友們能找到那一位溫柔貼心的另一伴。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