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結婚:保有最好的自己,最後就能嫁給愛情、擁有幸福! | 聰明女人 | luma


「志玲姐姐結婚給一般女人的啟示」

最近台灣演藝圈有一件幸福的大事,就是志玲姐姐的超美婚宴,志玲和日本丈夫良平的甜蜜互動羨煞眾人,據說讓很多未婚的女性紛紛對真愛又重新充滿希望,認為真愛不會被年紀限制,大夥紛紛鬆了一口氣,不再因為三十拉警報或是四十拉超警報而緊張了。

但,真的是這樣嗎?沒錯,這世界是有童話故事的,但也要主角是王子和公主才可能有這麼美的故事。

現實是殘酷的,以志玲姐姐的條件,人美身材好,財富驚人,個性善良大方,談吐和氣質都是上上選,我相信只要她想嫁,不論幾歲一定都會有對象搶著娶她,所以,真相就是,大齡的志玲嫁了,不代表所有的大齡女都能找到一樣的幸福吶!

那,難道就要放棄了嗎?當然不是,看著志玲姊姊,女人們還是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沒辦法像她這麼美,那就至少要保持乾淨打扮得宜,沒辦法像她這麼富有,至少要有可以養活自己的經濟能力,沒有這麼完美的身材,至少要維持適當體重,不能像她一樣做大型公益,也可以在生活中累積一些小小的善意,我相信,如果這些都做到了,雖然不能變成童話中的公主,至少也可以在自己小小的城堡中找到一個好人成立一個小小的幸福的家庭

志玲姐姐只有一個,但美好的愛情故事不會只有一篇,願各位女孩女人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