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吃6個超級食物 抗老化+美顏Up Up | 美麗保養 | Dr. Selena

kiwi


對於25歲之後的女人來說,抗衰老、抗氧化是養生的大事。以下6種食物,堪稱超級營養庫。豐富的維生素含量及微量元素,不僅幫你抵抗衰老,還能防癌抗病。


1. 奇異果

這種嬌小的果實含有大約70毫克維生素C——比橘子要多,比女性日常建議量僅僅少5毫克。維生素C與改善視力,降低癌症風險,和更好的心臟功能息息相關。攝入較高的維生素C能抗皺淡斑。奇異果的鉀含量比香蕉多20%,並含有大量維生素E。


2. 蘑菇

蘑菇含有很多植物化學和自然的成分,會幫助你預防癌症。大家都應該多吃一點。找那些適合你口味的種類;它們都具有很多健康優點。


3. 核桃

核桃可以降低膽固醇,減少患心臟病的風險。但是核桃富含亞麻酸(ALA),植物性的OMEGA-3脂肪酸,它們不但能預防心臟病,還可以促進大腦機能,提高記憶力和放鬆心情。


4. 紅豆

多數豆類中的植物化學素都含有抗癌,預防心臟病的作用。而紅豆中的這類成分最高,它們所含的抗氧化劑是黑豆的三倍,是天然的食物抗氧化劑。紅豆是分娩年齡女性所需營養——鐵和葉酸的重要來源。所有豆類所含的膳食纖維都極高。


5. 西瓜

但是一杯多汁,甜美的西瓜,與一個新鮮番茄相比,可以給我們提供2倍的茄紅素(7.8克)。西瓜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C,並且每杯只有40卡路里的熱量。


6. 南瓜籽

南瓜籽讓你擁有好心情,但它的脂肪含量、熱量卻很大。而一把南瓜籽不僅能夠提升心情,還富含氨基酸,色氨酸。南瓜籽不僅提高免疫力,還富含鎂,而鎂是骨骼的重要成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