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送給小資女的十句愛情名言 幸福離妳不遠了!】~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s4_54b8825ce925c
(圖片來源:徐若瑄粉絲專頁)

徐若瑄,本名徐淑娟,為亞太地區知名歌手、演員。擅長詞曲創作並精通多國語言與樂器。其演藝事業在台灣、香港、日本、韓國、中國以及亞洲各地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徐若瑄(Vivian)去年與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登記結婚,並在峇里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婚禮過程溫馨感人, 在婚禮上徐若瑄也感性謝謝媽媽給她的一切,「謝謝媽媽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才能與這麼好的云峰相遇。」, 徐若瑄曾說過許多感動人的愛情名言, 女人幫挑選了10個小資女看了一定會有許多收獲的愛情名言!


1.讓步,在情感中不是退卻,也不是從權,而是一種尊重,
一種人格,一種胸襟,一種涵養!讓步的人,是最可愛的人


2.男人如果真的要變心,他就會變心吧……
這是一種現實:如果兩個不對的人在一起,
不管你有多美,還是會遇到這樣殘酷的現實。


3.有些事,一個人努力是不會成的
要兩個人有默契、有共識、相愛、相讓、相扶持,才能創造出想要的幸福


4.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我熱心的為別人做,
第一次有人為我這樣用盡心思…他的陪伴和用心是無價的


5.兩個人相處,彼此要像翻不完的書。
做到這一點,唯一的辦法就是每天一起不斷進步。


6.一直以來,我對愛情確實是沒有安全感。作為藝人,你工作的時候飛來飛去,沒有辦法很正常地跟一個人相處。所以一段時間以來,我覺得婚姻對我來講沒有那麼必要。直到遇到我老公,才覺得我遇到了一個可以百分百信任的男人……那種安全感就是我嫁給他的原因——男女之間,信任感是很重要的。


7.在過去,通常這樣的事情都是我對別人做,
從來沒有一個人對我這麼貼心,給我這麼多生活上的照顧。
很多時候,遇上對的人,什麼都對了﹔不對的人,
你再努力都沒用。我只能說,下輩子還要嫁給他。


8.等待是愛情最和平的樣子 等希望慢慢絕望直到心死


9.「我以前是大女人、女強人,就是家裡的爸爸,我覺得結婚會讓我沒有安全感,我會因此沒有辦法繼續照顧我的父母,而且所有工作事情我都習慣了自己決定,結婚了就要兩個人商量,所以我得遇到一個我覺得我真的可以跟他白頭偕老的人,我才會結婚,否則就會給自己找麻煩。」


10.過往我一直走一個感覺路線,比較容易會感情用事,現在的我,正在學習讓左腦右腦平衡,家庭與事業要平衡,感性與理性也要平衡,因為我還有太多太多的事想做,我得先學會平衡,才能夠用力的擁抱,用力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