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最明顯的7個症狀 女人要小心!!】~女人幫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44

每個女人都想追求牽手一生的幸福愛情,但偏偏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很多的誘惑, 很多男人在誘惑面前抵擋不住,就像這陣子繞得沸沸揚揚的桃色新聞男主角, 陶喆坦承婚後出軌, 形象受到重創, 男人如果不小心上了一條出軌的道路,有可能因此賠上了自己的家庭和婚姻甚至是事業。通常如果男人要出軌,都會躲另一半,怕被發現,心裡有鬼,晚上不回家或者回家不敢看老婆就倒頭就睡,一般來說男人出軌前都會有不少徵兆,還有一些反常行為,妳是否掌握了,那就來看看妳身邊的男人有沒有以下的一些反常行為。


第一個症狀:發現他的花費突然暴增
出軌以後,為了討小三的歡心,吃燭光晚餐、送名牌精品都是必需的,這才能展現一個男人的紳士風度和浪漫。男人為了留住這段感情,只好拼命偷偷藏私房錢。以前,全數交給老婆的錢現在即使還會如數交給她,但男人的心中有幾多不願意呢?男人不會像以前那樣將所有的收入及薪水全部交給老婆。有的男人甚至不惜戒煙、戒酒。


第二個症狀:他變得經常加班或出差
男人出軌後的很明顯狀況就是在工作之外需抽出時間和小三在一起,自然不能準時回家和老婆在一起。老婆當然會打電話,發Line,詢問男人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和誰在一起。男人通常會大言不慚地答:加班啊。男人會用各種加班理由讓自己有空跟小三偷情, 所以如果妳的男人突然一直加班或用各種理由出差, 讓自己多有機會跟小三享受甜蜜時光, 有這樣的狀況常發生時, 那請妳要小心注意一下他的行蹤了!
  

第三個症狀:他會躲避討論第三者的話題
如果妳的男人看到討論出軌或小三題材電視劇立刻換台,有可能充分說明他的不安及心虛,如果妳想和他就男人有小三的相關話題討論幾句,出軌的他絕對會閃躲,這有可能因為戳到了男人的心中痛處。通常女人都對小三都忌惡如仇,所以,男人會害怕在話題的討論中露出自己劈腿的馬腳,讓女人給識破了。所以男人不會參與到你的討論中去。


第四個症狀:他突然對手機變很敏感
男人有出軌的跡象之一是當他回到家裡,不論做甚麼都心神不寧,尤其對於手機響特別敏感,而且拒絕在妻子面前接聽電話,如果妻子問他有什麼事,他又會以蠻橫的態度堅持否認——我能有什麼事?你在懷疑我麼?當妳的另一半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他在外面有了「小三」。因為一個在外面沒有秘密的男人,在家裡,就會坦然地面對所有電話,也不會心不在焉,更不會對另一半的詢問腦羞成怒或是惡言相向。


第五個症狀:他突然變成火藥桶
當男人突然變成火藥桶,十有八九,是他感情的軌跡已經另有新歡。
男人的背叛在程度和層面上分不同類型,有人念及情分,不願意做得太離譜;有的男人完全不念舊情,只想快快結束一切,為新的感情掃平障礙,這時他的言行舉止就會超常狂躁,甚至缺乏理性地傷害你的身心,故意找碴就屬此類範疇。所以,當一個男人有了此類言行,多半可能是變心不愛妳的前奏。

第六個症狀:突然避免與另一半身體親密接觸
有些出軌的男人好像都有一點潔癖,不太願意跟另一半有親密的接觸。一部分原因是厭倦妳了,另一個原因是對妳心有愧疚,但大部分的主因是他在外面情人已經很賣力了,回到家已經沒有體力來應付你,往往會倒頭就睡,滿口說工作太累壓力太大了。


第七個症狀:朋友出面證明他是清白的
男人在外面晚歸或經常遲遲不歸被老婆懷疑時,經常會有他的哥們兒或死黨自告奮勇站出來替他作偽證澄清事實:那天,他和我們在一起,嫂子,請妳絕對放心,我大哥不是那種人,我可以作證。並信誓旦旦對妳用力保證,就是大哥有小三想出軌,我們這幫哥們兒也不會饒了他,娶了妳這麼棒又溫柔的好女人,他要是不感到知足,敢對別的女人動歪心的話,看我們怎麼修理他。


以上幾種情況雖不能百分之百證明妳老公確定有外遇,但是,如果上述七種跡象,他全部都中的話,作為太太的妳,要格外注意了,如何挽回丈夫漸漸淡漠的情感和心靈,如何讓婚姻重回過去的甜蜜,是妳必須努力改變的事。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