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中理想情人 最有吸引力的女孩TOP5!】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205

女人的外表可以吸引男人一時,但是女人內心的獨特氣質,更能引發男人的迷戀,終其一生!女生在著重外表的同時,也別忘了培養自己內在。女人幫帶妳來揭曉男人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女孩TOP5,來看看妳上榜了嗎?


第一種女孩:個性開朗的陽光女人
男生喜歡女孩有著隨和和開朗的個性,能夠把自己個性中的陽光的一面帶給和感染周圍的朋友同事。這樣陽光開朗的女孩非常會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會讓身邊的男孩情不自禁圍繞著妳轉。


第二種女孩:保持經濟獨立的女人
不管女生是某個跨國公司的高階主管,還是一般的店員,這些都無關緊要。只要女生擁有最真誠的生活並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她有獨立養活自己的能力,她不靠男人維生。就像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說過一段很有道理的話:『女人自己要有工作能力,不必靠“長期飯票”過活,因為沒有人能保證“丈夫會養你一輩子”! 』
 

第三種女孩:不過度黏人的女人 
宇宙中星星、月亮和太陽都有它們各自運行的軌跡,同樣,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也不會圍著男人團團轉。她更不會糾纏他或者監視他, 因為他可不是女人的世界中心或全部。
 

第四種女孩:獨立自主的女人 
一個聰明有智慧的女人, 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及時間, 她不會過度的依賴男人, 會讓男人覺得跟她們在一起有自己的空間也比較沒有太多的壓力。


第五種女孩:顧家的賢惠女人
太愛玩的女孩是絕大多數男孩是會退卻的,一些家庭觀念淡薄的女孩,更是絕大多數男孩避而遠之的對象。大部份的男人心中還是有很傳統的部分, 希望自己未來的老婆能夠熱愛這個家庭,熱愛自己的家庭成員,可以好好經營好這個家庭。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