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能幸福!】 | 生活哲學 | Mandy

10428614_189132364753030_1996503252871898104_n
(圖片來源:Mandy)

有時,忍耐是為了獲得他/她的關愛,即便是一個眼神,也覺得心滿意足。


但是當期盼一再再落空時,卻給自己編織許多理由藉口,說服自己繼續等待、忍耐,好不容易盼到了一點點地施捨性回應,就自欺地將之放大,當作是他/她仍然是愛你的證明。


當你/妳失去了自我的價值時,就會落入這般的委曲求全,總是靠著這吃不飽、餓不死的施捨強撐下去,其實,他/她就是不愛妳/你了!


只因為你/妳的不勇敢、不敢面對孤單、寂寞與失落,才會讓自己像乞丐一樣,委屈求愛,任憑踐踏,你/妳需要的是找回尊嚴與自我價值!


療癒你的童年與過往那些挫敗、無法被滿足的需求,從此處重建內心的力量與自信,才能斷開這份錯誤的依賴,展開新的生活版圖、結交新的朋友、尋找快樂的新因子~~
終究要學會,一個人也能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