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女人,好男人絕對無法抗拒】 | 看穿男人 | 沁沁

951951

大家都說,女人的追求者可以代表著這個女人的「市場定位」。有時候你可能會覺得,身邊的男人怎麼都這麼糟糕,這麼不上道?要怎樣才可以吸引到有品味的男人?當然,好男人不是傻瓜,他們要找的是,以下這四種女人:


1.獨立堅強的女人

獨立堅強的女人會吸引到的男人不外乎分為兩種,一種是本身也很獨立的男人,因為他不需要再花多餘的心思去在意妳的一舉一動,他對妳極為放心,他知道妳可以!而另一種男人則是會對妳產生依賴感,因為妳給他的安全感非常足夠。


2.有品味的女人

有品味的女人對於自己的審美觀非常有自信,也對自己的穿衣哲學感到滿意。男人會被充滿自信的女人給吸引,也會被她們的自信給征服,這樣的女人看起來完美,令男人想擁有。


3.有氣質的女人

有氣質的女人最美的地方就是她的修養。氣質不一定是要安靜恬淡的個性才能稱得上「有氣質」,因為每個人的氣質不同,但基本的禮儀及儀態的注重,還有妳的談吐,都可以襯托出妳這個人的水準。


4.有遠大抱負的女人

有遠大抱負的女人代表妳有自己的夢想,不會想依靠男人,也不會想一直花他的錢。這樣的女人,真的讓男人打從心底佩服與讚嘆,也讓他們想更了解關於妳的一切。


5.有愛心的女人

有愛心的女人最棒了!有愛心的女人代表妳很溫暖,妳也善解人意,妳說,男人怎麼不會被妳吸引呢?當妳做一些善良的舉動,妳就算是無心的,他也會被妳吸引,被妳感動。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