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三個好習慣,讓妳擁有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幸福!】 | 生活哲學 | Dora

pablo 17

我們所居住的地球非常遼闊廣大,在這顆巨大星球上,住著成千上萬不計其數的人類,無數個形形色色不同個性不同長相的人每天都穿梭在你我生活之中,但都如過眼雲煙般,你不會記得她,他不會記得我。然而世界這麼大,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對你而言是極為重要的,重要如氧氣那般,是你賴以為生的生命要素,但就像空氣,我們總自在的從未發現這些幸福的生命養分,也不會特別珍惜,倘若發現身邊也有這類型的人,請好好珍惜與把握,因為我們都是那萬中選一幸運且幸福的人!


習慣一:習慣不用多說什麼,對方就能明白你內心正在想什麼
總是還沒開口對方就能猜出你心裡正在想什麼,與你相處時,一句「你在想什麼難道我會不知道嗎!?」也總是掛在嘴邊,無論是兜風時想去的地點,或是貪嘴時想吃的零食等,對方總能在你開口前搶先你一步的精準說出!


習慣二:習慣在對方面前無拘無束的展現最真實的自我
在彼此面前總是非常放鬆,無論是最真實的情緒,還是內心深處最醜陋的那面陰暗個性,你總是能不加修飾的全部表現出來!連最可怕的豪邁睡姿及坐姿,也能不用隱藏的隨時上演起來!總結來說,就是只要跟他一起,你就能舒服的做自己很自在。


習慣三:習慣對方習慣了你的一切任性及壞脾氣
從不在意對方是否會因為你的直言直語而破壞了彼此和樂的關係,也總會恣意的耍耍小任性,因為你知道他的存在就如家人般,不會因些小鼻子小眼睛的事情及話語就永遠的離開你,彷彿你們的關係就像鐵鍊那般堅固,且會永遠牢固的穩穩鎖在一起。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