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放下:其實妳不需要全世界的喜歡!】 | 生活哲學 | Wendy

pablo 19.png
我們常常擔心別人眼中自己的樣子,往往到了最後才發現,其實別人根本就不記得那些妳所擔心的事;所以,別總是擔心周遭的眼光,請做好自己,學會放下,接受自己的好與不好,那這些將會是一種誰都偷不走的勇氣。因為在這資訊多元的社會下,難免被多數的評論與意見沖昏了頭。而妳是否好好想過自己?


pablo 20.png

曾經有位好友,非常害怕脫離群體生活,總是依賴著群體中的流言蜚語過生活,總是擔心自己是不是被大家喜歡;每天都戰戰兢兢的,擔心自己是否會做錯什麼讓大家不喜歡,彷彿失去了這些喜歡,就什麼都沒有了。


地球不會因為妳而停下

『我這麼做他會不會討厭我?』、『我剛剛那樣說是不是會讓他不開心?』。
諸如此類的擔心常常把自己給封閉了,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沒有討好所有人的必要,因為世界也不會因此改變。


圓形很美,但正方形也沉穩堅固

為了保持良好關係的圓融的妳,善良又親切的妳,很棒;為了堅持更好的,擇善固執的妳,不輕易改變的妳,也非常棒。當然,為了這個世界而做些小而好的改變,是必須的,但是妳是否忘了自己原本的樣子已經很棒了?


女孩,那些困住妳的不是外面的世界,是妳沒有準備好的自信。妳需要喜歡自己的樣子,尋找那些只有自己能給予的成就感,當妳感受到這樣的自信,便不需要外界給的安全感。

放過自己,離開那些令妳感到被束縛的,因為妳,不需要全世界的喜歡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