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有這3種行為,代表他已經悄悄愛上妳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39)

愛情總是悄悄來到,當我們意識到時,愛的火苗早就已經成長茁壯,有些感覺總在很後來才發現,他對妳的喜歡會不知覺的滲透到他的生活,甚至變成一種習慣,它藏在小角落裡,會無意識的,將妳偷偷放進他心裡。


喜歡一個人,
很美好,
但單戀一個人,
很辛苦,


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上妳了嗎!不仿觀察看看,他有沒有這些行為吧。


1.追蹤妳的臉書或instagram

明明每一個動態他都看過,就是不會按讚、不會留言,不留任何一點痕跡,就好像從來不存在,但偶爾在談話裡,妳會發現他根本就是妳的忠實觀眾。


2.故意製造話題

你們偶爾的交談,他會很珍惜,為了不讓話題結束,他會不斷尋找新題材,只為了跟妳延續談話的可能,他不會讓你說再見,會告訴妳明天聊、明天見,因為這樣話題才不會有句點。


3.記得妳的喜好

妳曾經說過喜歡的、有興趣的,他都會牢記在心裡,甚至會去嘗試,和妳做一樣的事、吃一樣的東西、聽一樣的音樂,因為這樣會感覺跟妳更親近,妳有沒有發現,你們話題越來越像,然後覺得你們莫名的契合。


喜歡上一個人其實很有趣,會在無形中改變了習慣和生活的方式,彼此越來越相近,但這些我們通常都不會意識到,如同為了等對方上線,一方開始變得晚睡、為了在路上跟對方相遇,寧願繞了一段遠路也無所謂!會把第一句早安留給他,而晚安也只對他說,只因為他是妳那唯一放在心上的人,妳習慣了他的存在。


喜歡是一種感覺,而愛是一種經營。


很多人都會說,曖昧時期最甜蜜,因為那時候的你們只是因為開心而在一起,彼此沒有束縛,盡情的享受這種曖昧的情愫,而當開始愛了,就會有爭吵的憤怒、傷心的眼淚、慪氣的彼此,這些附加的情緒都是要去學習的,愛情不可能只是單一的快樂,那樣就不會有人分手了,試著和它相處,學習如何將這門課程修到自己最滿意的分數。


如果面對妳的時候,他總是變了一個人,特別愛逗妳、捉弄妳,妳的要求他也都照單全收,好像妳的一切他都特別重視,不要懷疑,他已經喜歡上妳了,如果妳也對他有感覺,不仿試著讓他知道妳的心意吧!


喜歡一個人,要勇敢的告白,不要錯過屬於自己的幸福,試著確認對方的心意,才不會枉費那一段珍貴的時光,青春是很寶貴的,要留給對的人,才值得。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