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讓男人戒不掉的女人, 這五種女人最讓男人迷戀到無法自拔!】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黃曉明
(圖片來源:黃曉明與Angelababy微博)

在黃曉明與Angelababy豪華世紀婚禮當天的誓詞是愛情中的經典,他深情說到:「即使我們到了七老八十了,沒有牙了、走不動了,到那時候我也還是會像現在一樣,愛妳、寵妳,把妳當作是我的小公主。妳之前老是說,要是把妳寵壞了怎麼辦?那就讓我把妳寵壞吧。因為我知道,這樣別人就搶不走妳了。」聽到黃曉明這般深情告白,不僅新娘Angelababy哭了,底下的婚禮來賓也都感動萬分。

另外來看看黃曉明其他一些霸氣告白:
「因為不將就所以選Baby」 
「我總是忍不住想要把Angelababy抱起來」 
「跟Baby在一起永遠都不會疲勞!」 , 黃曉明等經典肉麻語句,放閃行為已經到了讓人眼睛被閃瞎的地步。 

在愛情中每個女人都想成為心愛男人捧在手中的小寶貝, 對她無限的寵愛及迷戀!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能被這樣的像公主疼愛, 像黃曉明對Angelababy一般如此寵愛!但妳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的心嗎?只有先瞭解一下能成為男人心中覺得最迷戀的女人類型,其實會讓男人迷戀的女人都有這五種特徵, 這些女人會讓男人慢慢對自己上癮,愛到男人完全戒不掉, 已經離不開自己了。  


第一種迷人特質:性格開朗很隨和的女人。
沒有一個男人喜歡性格憂鬱的女孩,也很少有男人喜歡性格極其內向的女生,反倒是那些性格開朗的女人很容易吸引到男人的眼球,獲得男人的欣賞。男人勞累一天回到家裡,總喜歡看到老婆有燦爛的笑臉,總喜歡老婆坐在自己身邊跟自己聊天,就算是吵架,性格開朗的女人也比較不會記恨記仇,不管有什麼大事小情,多溝通總是有利於夫妻關係和睦的。


第二種迷人特質:她有自己的事業不倚靠男人 
一個迷人有自信的女人, 會有自己的事業發展, 她會規劃安排自己的人生, 一旦陷入情網時, 她也不會完全昏頭,她有自己的節奏行事,而不是按照對方的腳步,更不會讓自己在感情中失去自我, 變成生活的重心完全在男人的身上。這樣獨立自我又有自己事業發展的女人, 會讓男人愛她!


第三種迷人特質:會讓男人覺得自己很棒的女人
在每個男人的心裡都渴望會有一個女人能夠走進內心深處懂他了解他並崇拜他。不需要她有多麼美麗的外表,多迷人的身材,非常過人的聰慧。只希望那個女人是愛他, 並且仰慕他!女人讓男人感覺到被肯定及被仰慕的這種特質會讓男人特別的開心, 因為其實許多男人的內心中住著一個英雄, 總是希望自己能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擁有英雄的表現, 讓女人覺得自己的男人很棒!


第四種迷人特質:讓男人覺得具有幽默感的女人
一個擁有幽默感的女人, 會讓週遭的人都喜歡跟她相處, 她的幽默可以讓對方感受到她的獨立思考。男生跟這樣的女人相處會覺得沒有壓力每天都很開心, 同時她也不會隨意嘲笑別人,也不會對男人不尊重。


第五種迷人特質:不會太黏人並保適當持神秘感的女人 
很多女人一談起戀愛時就想一天24小時都跟他心愛的男人黏在一起, 他迫不及待的想跟她的男人坦白所有的一切, 要知道妳愛他, 但並不是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攤開讓男人知道。因為她知道,保持女人適度的自我及一些神秘感很重要, 因她明白男人的心理——太熟悉則會埋下男人不尊重自己的種子,甚至最後埋下男人對自己厭倦的種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