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一起愛過的男孩:女人別用青春及真心去等待一個不值得的男人!】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九把刀
(圖片來源:九把刀、周亭羽粉絲專頁)

台灣知名作家作家九把刀兩年前因攜前電視主播周亭羽上摩鐵,與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分手,近日卻被媒體直擊兩人最近卻悄悄復合。兩人被拍到現身新莊棒壘球場打擊場約會,九把刀也透過經紀人大方坦承「兩人交往中」,周亭羽最後逆轉勝順利由小三扶為正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年小內18歲的時候,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偶像九把刀,進而開始這段相差9歲的戀情,九把刀常對外說小內才是命定的人,甚至在與周亭羽劈腿事件爆發之後,還矢口對外表示:「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小內)。」, 一開始兩人還是著挽回感情, 但最後,二人最終還是走向分手,當時九把刀在臉書po文,「與小內認真討論過後,決定還是分開比較好。」雖然坦言與女友小內兩人已經分手有好一段時間,希望大家不要叨擾她,但分手原因,是否和周亭羽交往還是沒回答,之前他爆出偷吃風波,問他會不會和女友閃婚修補感情,他仍不願給交往10年女友名份,這恐怕也是最後兩人黯然分手的主因。

當時九把刀臉書全文:
關於感情,只想簡單說。先前我與小內認真討論過後,決定還是分開比較好,現在與未來都會維持得來不易的友誼,彼此加油打氣,互相祝福。
又,其實我們分開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只是小內不是公眾人物,希望大家不要叨擾她,而我以前對感情發言太多,反省過後,這次希望少言是比較成熟的作法。畢竟,我們沒有打算滿足其他人的好奇心,只想謝謝周遭所有朋友的關懷。未來我會持續寫作,感情的種種就放在心中,不會多說。人生很長,很多難處,但我們都會好好的。

而小內在兩人分手半年後,心情低潮一直無法修復,揮不去被多年交往的男友變心出軌的陰影,也讓原來在出版社擔任插畫家的小內,默默變成了一般普通上班族,但據其友人表示,小內異性緣還不差,雖然現在發生這種事,但不必為她擔心。

這一個新聞掀起PTT廣大鄉民熱烈討論。網友們一面倒得非常同情小內在九把刀沒沒無聞時力挺,最後等九把刀功成名就時卻被劈腿黯然分手,鄉民大聲直呼是「有情有義,浪費青春」、「不離不棄,被當北七」,也有網民大酸,表示「沈佳宜當年眼光真的很準」。

雖然愛情的世界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外人沒有資格去評論或是責罵所有的當事人, 但從疼惜女人的立場去看這一件事, 就會替小內很心疼及不值, 每一段感情的開始, 都是兩人從互相認識, 互相吸引, 互相認同, 互相交心, 這一個過程兩人會經過許許多多的挫折, 關卡或挑戰, 但很多女孩在男人當初默默無聞的時候, 一路的陪伴, 陪同男人經過生命中許多不同的過程, 看著男人一路一路的往上爬, 男人的世界開始變得複雜了, 認識的人變多了, 誘惑也多了, 女孩也慢慢地長大成熟了, 變成一個女人!但女孩心中唯一不變的是一如當初的深愛這個男人, 只是男人慢慢地變了, 不再像當初那一年一樣深深地愛著這個女孩 。最後做了最殘忍的選擇, 選擇愛上了另一個年輕的女孩, 這個殘忍的選擇讓原本深愛的女孩受到很大的傷害, 所以最後女孩選擇轉身放手!

每一次的愛情過程都是一種學習, 離開了背叛自己的男人可能也不是一件不幸的事, 可能是上帝的安排, 他懂女孩內心的美麗, 女孩的善良, 勇敢, 堅強, 所以給女孩這一個愛情關卡, 只要過了這一關, 也許女孩未來的世界就不一樣了, 女孩更懂得好好愛自己, 懂得做出幸福的選擇, 懂得下一站更幸福的道理!女孩加油!未來一定有更美好的在前方等著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