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恐怖情人,他們都有這3種特徵!】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

愛上了對的人就能夠走到幸福的未來,但如果愛上的是不該愛的人,就會跌進無盡的黑暗裡,有些人表面看上去是那麼的美好,像是聚集所有優點在一身的完美情人,殊不知他內心卻藏著一頭猛獸,隨時都等待著獵物上門,直到抵擋不住時,就會衝破心門,將妳吞蝕。


1.控制慾很強、掌握妳的一切行蹤
他想要掌握妳的人生,把妳當成他的收藏品一樣緊緊守住,妳去的任何地方,做的任何事都要經過他同意,他就是個自私的大男人,也許對他來說這就是一種愛的方式,但對妳來說這一切不一定會讓人感到自在吧,愛一個人不該是佔有,會離開的人儘管做再多努力都留不住,愛是無法強留住的情感,別讓自己成為另一個人的魁儡,那樣是無法幸福快樂的。


2.生氣就會變的歇斯底里
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只要生氣就會像個失控的獅子大吼大叫,也不管妳是不是會被嚇到,他就是要發洩出來,可能還會摔東西,甚至對妳動手動腳,一個連自己都控制不了的人是非常可怕的,他的情緒會讓他做些無法預料的事,很多遺憾與後悔就是來自這種人身上,別讓自己陷入危險,愛不該是一昧包容與忍受,太超過的時候也記得勇敢離開,才會得到真正屬於妳的幸福。


3.情緒從不表達出來,臉上永遠只有一抹微笑
從他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就連該生氣的時候他也都只是笑笑回應,別以為這是新好男人才會有的表現,這種情人才最可怕,他不斷隱藏、壓抑自己的情緒,等到哪天控制不了,一次爆發,造成的傷害就會更大,社會新聞裡的那些恐怖情人多半都是這種類型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