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挨餓!小S這樣做…一個月瘦3.5公斤!】 | 瘦身減重 | mamibuy

(001) 147632854117.jpg

小S在上個月因為動了鼻中膈手術,所以被醫生囑咐不能喝酒,而她也藉此期間調整了飲食,執行減肥計劃,而如今,最難瘦的肚子跟腰都瘦下來了、手臂也變細了,一個月的時間便瘦了3.5公斤,且還完全沒有瘦到胸部!

(002) 147632854440.jpg

小S這一次的減肥計畫,分別是飲食控制、運動和穿塑身衣,而她的飲食菜單是這樣的:早上她會吃一小塊五穀雜糧麵包(可以沾一點無鹽的奶油),再配一杯無糖拿鐵;午餐和晚餐的部分,則是吃椰子油炒青菜,像是菠菜、高麗菜等蔬菜都是不錯的選擇,然後再配上蛋(或是番茄蛋)還有肉,魚肉或紅肉皆可,然後每一個份量都是小份小份的,最後再配上一小口白稀飯。晚餐需要在六點前吃完,九點半的時候的確你會容易有飢餓感,如果你本身是比較晚睡、又餓得受不了的話,可以再喝一點燕麥粥。

(003) 14763285462b.jpg

在運動方面,她只要一有空便會跳Zumba或是NTC來健身,這樣的計畫執行了一個月,小S從46公斤瘦到42.5公斤,共瘦了3.5公斤,以前的牛仔褲都可以輕鬆套上。八年的時間,從步入婚姻到三個女兒的出生,對此,小S也幽默直呼:「八年了,老娘就是要逼死大家~」



(照片取自小S Facebook)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