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有玻璃心嗎?這三件事要多注意,別讓他的心碎滿地】 | 看穿男人 | Rita

MyMedia38520170417134542

心碎這個詞,好像通常都是由女人包辦,但妳知道嗎,其實男人的心也是很脆弱的,還是有一塊是一碰就碎的,他們內心裡也藏著一個等待安慰的小男孩,每個人都有自己想隱藏的一部份,不見得會讓人看到,即便是深愛的妳,這時身為另一半的妳更要好好陪伴,用妳的細心去看見他內心的脆弱,別說出口,就算問他了也不會得到真實的答案,只要默默的給他溫暖及安慰就好,男人想要的愛情與女人不同,但共通點都是只要能感受到愛,那麼心裡就會有踏實感,只要感情能穩定地走,就不怕任何考驗打倒自己了。


1. 難聽話少說,他會放進心裡
男人的心是很脆弱的,別看他老是無所謂一樣,表現大剌剌的,好像怎樣都不會受傷一樣,但其實有些話他還是會聽進心裡,牢記著,然後偷偷難過著,有些事、有些話,就算是事實也別說出口,那會傷害到他,也會對你們的感情有損傷,相信妳也不會希望那些不好聽話進到妳耳裡,若是不希望別人那樣對妳,就千萬別這樣對他,一顆心那麼珍貴,摔碎了多可惜。

2. 別拿他和別人比較,他會自卑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當一個人有優點,那麼就一定會有缺點,也許妳不能夠愛上他的缺點,那就多看一些他的優點,當初會被他吸引,你們會相愛,一定是愛上對方某個特質,那怎麼因為在一起後就變得盲目,開始嫌棄呢?別人的好不一定會適和妳,有些事是注定好的,別顧著看遠方美景,而忽略了身邊真正該重視的人了。

3. 別和異性太多接觸,他會不安
對於每個情人來說,異性都是最可怕的敵人,妳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給你一刀,更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準備搶走妳身邊的人,戀愛中的人都是很脆弱的,禁不起太刺激的打擊,而這種的就是殺傷力很大的那種,讓對方安心是自己的責任,對感情負責就是最要重視的,能讓對方有安全感是多麽不容易的事,所以才更要努力去做,少做一些讓他感到不安的是,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走的更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