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台灣30週年,The Body Shop用300棵小小櫻花樹種下對台灣未來的愛與希望!】 | 生活哲學 | Dr. Selena

89220171102153220_2 (1)

這個週末Dr. Selena應The Body Shop之邀請,來到台灣的後花園台東參加一個意義非凡的公益活動:在布農族鸞山部落親手種下小小櫻花樹,彷彿種下一顆顆希望的種子!期待多年後能再次回到這個地方,看到長大後的「Selena櫻花樹」開滿漂亮的粉色櫻花。種下一棵樹,也就是種下一個希望,謝謝The Body Shop的邀請,讓久居都市已慣於喧囂的我,能真正動手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心力,也讓我好好放鬆,體驗久違的清新森林浴。

這次特別的植樹活動,也讓我深深感受到The Body Shop對於公益的熱忱, 以及品牌一直所秉持的環保愛護地球信念,希望未來台灣能有更多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感謝有這個機會,能讓我放慢腳步,去品味更多台灣這值得留戀的角落,也讓我想要好好守護這一塊土地的心情更加炙烈。相信未來台灣一定會有更多人追隨這個信念,為台灣及這個世界付出更多的愛心。

20171028_171104_0026

這兩天之夜的台東植樹公益之旅,隨行人員除了The Body Shop的員工與經營團隊,更有The Body Shop的忠實愛用者一同參與,旅途中感受到員工具有滿滿的熱情及活力,而經營團隊包含董事長黃慧娟及總經理張祖蕙,都對這個品牌及公司經營有著強烈企圖心及使命感;尤其是見到了居高位、員工都熱情直呼其英文名的Mia-黃慧娟董事長,她說:「經營The Body Shop的核心價值就是做環保和公益!」言談中便能感受Mia在經營品牌一步一腳印的用心。

另外Mia也期待自己能建立「員工當責、盡責及負責的工作態度」,提供員工不斷學習成長的環境,是The Body Shop身為優質企業的最大管理方針,希望能打造一個優質團隊,引領The Body Shop往更具競爭力的企業邁進。同時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期望能將自身對公益事業的熱忱,勵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奉獻一己之力的精神。

這一次公益活動中有個非常特別的體驗就是Mia親自下廚,對於養身與健康非常注重的Mia,不但親自採買有機天然的好食材,花了兩天時間烹調出超美味的魯肉飯,日式鮭魚,壽喜燒,還有鮮純的雞湯及酸梅茶,大夥兒吃的開心之餘,對Mia的廚藝更讚不絕口!坐在襯著藍天白雲的青萃草地上,遠眺都蘭山,享受美好的午後盛宴,Mia的盛情大家都深刻感受。也難怪The Body Shop在台灣這30年能夠每年穩健成長並成為台灣一個深受廣大消費者熱愛的優質品牌!

這次兩天的公益活動非常充實也很精彩,期待明年Dr. Selena有機會能再度參與明年的台東公益植樹之旅,也順道去探望今年親手種下的「Selena櫻花樹」,看看明年是否能開出美麗的櫻花! 

20171028_171104_0145

THE BODY SHOP GO GREEN萃綠公益之旅
2017年The Body Shop在台灣邁入第30週年,今年更是率領了重視環保的品牌愛用戶和同仁共約40位,一齊到台東鸞山部落種下希望樹株,落實品牌深耕台灣30年道德企業理念,實踐社區公平交易和重建生態橋Bio-Bridge計畫。希望藉此公益植樹活動,帶領民眾遠離都市塵囂,用心體會大自然的美,喚起環保意識,共同為台灣更美好的環境努力!

關於:The Body Shop
「所謂的美麗,取決於你的心。」讓自己自然散發出閃閃發亮的美麗光彩,而非構築於殘忍的動物實驗上,是The Body Shop創立以來,始終不變的信念。

The Body Shop為全球第一綠色環保道德美妝品牌,自1976年創立於英國布萊頓以來The Body Shop堅持與眾不同,創辦人Anita Roddick革命性的思維,她深信企業能創造美好的世界,不為追求利潤而放棄原則,打破框架勇敢竭力推行道德企業理念,目前已經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擁有3000家以上的店舖。

The Body Shop在台灣30週年
美雅國際董事長黃慧娟代理The Body Shop進入台灣,三十年間,始終秉持The Body Shop的理念,以「讓人類所居住的世界更美好」為目標,堅持讓台灣消費者在追求美麗的同時,有更深層的道德主張。同時,也讓台灣跟上國際腳步,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喚醒自覺意識、捍衛人權、反對動物實驗、以及保護地球;2016年立下新的品牌承諾「掌握資源 富裕無虞」 (ENRICH NOT EXPLOIT),以實際行動實踐品牌三大理念「造福人群、豐裕產品、繁茂地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