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女人不該向年齡或他人的眼光屈服!】 | 聰明女人 | 小米

pablo 44.png

女人該不該向年齡或他人的眼光屈服?


楊大姐老是笑著說他一個打十個,但被稱作大姐,不是因為年紀大,也才剛步入三字頭不久,行事作派也不是很大姐頭,但落落大方倒是不假,但為什麼被稱作大姐? 因為她在短短1個半月便相親了十多次,這就是她一個打十個的由來。


朋友便笑問,相親次數未免也太頻繁,更何況,這麼多人,你真得沒有看到中意的嗎?


楊大姐笑了笑沒有說什麼,相親似乎成了她的後續加班之一,她已經習慣每天下班後跟不同的男人吃飯,試著了解眼前人的個性、思想、興趣等…。 包不準這裡面其中一個,就是未來要陪伴她度過下輩子的人呢!  本以為楊大姐所有的相親行程都是由長輩安排,但未想到竟是由她自己一手策劃。


朋友好不容易從她繁忙的相親行程要到一點時間跟她吃飯,順便了解楊大姐”戀愛進度”到哪時,才知道原來她多半是抱著擔憂的心情在策劃這些,畢竟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步入禮堂,新生兒的彌月禮盒一份接著一份送來,她也從滿懷祝福的心情轉變為焦慮不安。因為毎毎這時候,身邊沒有半個人與她一起,牽著她的手共享這些幸福。


我們很常委屈求全卻不自覺,花很多時間準備不是要給自己的禮物,因為希望朋友或愛人可以更珍愛自己,覺得被騙,或被敷衍,沒有被重視,老是想說算了,大家氣氛和諧較重要。


但女人,我們最不該妥協的就是我們自己了,結婚是為了和摯愛相守一生? 還是為了屈服自己老大不小的年紀,或別人的眼光呢?


毎個女人不管是什麼年屆多少,都該是如花似玉的,不為別人,只為自己,好好愛自己,也一定要相信自己絕對值得被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