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飽不用挨餓,1分鐘變瘦、變年輕,健健康康一輩子!】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012) 023.jpg

◎試過無數減肥方法,都一再復胖的你!
◎有三高、代謝症候群的你!
◎體重標準,體脂肪破表的你!
◎想一輩子維持曼妙體態的你!……

【1】「全球讀者實證」!真人見證現身說法,不分男女老幼,都能輕鬆健康瘦!
真人驗證「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只要吃好食物、做對方法,就能強化身體免疫力,自然健康變年輕!

【2】「醫學科技驗證」!生技化為餐桌飲食,重啟年輕基因,自然變瘦變青春!
「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主張三餐按照對的比例、吃進四大類食物,就能提供足夠的營養素,幫助重塑體組成,進而啟動年輕基因,達到「抗老、變瘦」的終極健康養生目標!

【3】「簡單容易執行」!只要記住「4321」,三餐照吃就行,減重瘦身沒壓力!
不需準備特殊食材,也不必費力拚命運動。任何年齡、性別都適用,而且,不管是外食族,還是習慣在家自己煮,都能透過這套方法成功減重、降低體脂率;同時,還能改善高血壓、糖尿病……等種種惱人的慢性病!

【4】「破除健康迷思」!專家解說保健知識,導正錯誤觀念,全家大小都受用!
針對許多似是而非的「錯誤健康觀」予以一一破解,幫助你從「根本觀念」改變起,進而讓你及全家人都能因為「掌握正確知識」而成功「變瘦、變年輕」,健健康康一輩子!


減肥案例

1. Carol‧ 女‧36歲‧ 醫護業‧ 高雄市
不甘產後變小腹婆,
6個月剷肉8公斤,變身完美嬌妻!

(013) 066.jpg

減肥前
59公斤
體脂率33%

(002) 067.jpg

6 個月
減 8kg
減脂5kg
佔減掉體重的62%
【約5瓶的油】

減肥經驗
一開始為了瘦,每天都餓肚子,體重卻停滯不降!後來我打破過去錯誤減肥觀,天天吃飽順利瘦下來!

(001) (006) 069-2

我將三色蔬菜,因為有玉米粒所以我當作是一份全榖根莖類,同時也能準備給小孩吃。此外搭配水煮雞肉、豆腐和深綠色蔬菜類,一份吃下來非常飽滿。

(005) 069-1.jpg

不再想吃零食,
精神也比以前好很多!
以前我很愛吃零食,常在辦公抽屜放個一、兩種當下午茶吃。現在,我養成習慣每天三餐都吃「4321黃金餐盤」,不僅餐間不感覺餓,嘴饞的情況也不再出現,而且胃口也變小,經常一整餐都吃不完呢!此外,我以前生理期都會冒痘痘,現在都不會了!精神也比以前好很多。最令我開心的是,我的身型明顯小了一號,還比懷孕前更瘦。以前都只敢拍大臉照,現在我很喜歡拍全身,看起來纖細又窈窕。


2. 李丹丹‧ 女‧28歲‧ 貿易‧ 巴西華人
我從小腹婆變腰瘦美女,
跨海推薦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

(007) 091-1.jpg

減肥前
58公斤
體脂率26.9%

(008) 091-2.jpg

持續中
減4kg
減脂3kg
佔減掉體重的75%
【約3瓶的油】

減肥經驗
吃肉減肥法,讓我肉鬆、眼白變黃、精神差!我雖然不胖,但是生完孩子後,小腹突出、肚皮鬆弛,看起來就是不完美。於是在這段期間,我一直在減肥,不論是節食、吃肉減肥法、...雖然瘦下來,但是肉變得更鬆垮。後來我用了佳靜老師的4321飲食後,身形變緊實,肚子變得光滑平坦!

(009) 092-1.jpg

老師推薦的食材都很好買。以這道菜來說,就以紅蘿蔔、空心菜、豆干、生魚片和小番薯作為食材來源。

減輕體脂肪,
臉型更緊緻、小腹平坦光滑!
在執行後,我體重改變不大,但是體脂肪減少許多,身形幾乎小了一號,連原本鬆弛的肚皮,都變得平滑;臉型變得緊緻、氣色好。更令我驚訝是,抵抗力變好,因為我已經半年
沒感冒了,健康許多。


(001) 啟動年輕基因-封面.jpg
【作者介紹 林佳靜】
最多名人信賴的營養師!
【專長】
‧生化代謝暨功能性醫學、分子矯正營養學(orthomolecular nutrition)暨營養治療研究、運動營養。
‧樂於分享健康觀念,常擔任《SS小燕之夜》、《康熙來了》、《57健康同學會》、《現在才知道》、《私房話老實講》、《小宇宙33號》、《姊妹淘心話》等節目專家來賓。



(圖文由 台灣廣廈—蘋果屋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