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韓國藝能界女神的秘密在這裡!每天變漂亮的5個小習慣!】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002)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020.jpg



沒有人十全十美。
養成自己的好習慣很重要,
一起來學習這些可以打造令人稱羨的瘦身祕訣。


Nara(歌手)
(003)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056-1.jpg
我沒有其他特別的習慣,但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喝一杯冷水,平時也會盡量多喝水。睡前我會用椰子油塗滿臉,聽說這樣皮膚會變光滑。


I-hyo-yeong(模特兒)
(004)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056-2.jpg

我覺得運動很重要,但如果不控制飲食,似乎就很難達成效果。在重要的工作前,我會以雞蛋、豆腐代替碳水化合物和米飯,如果有想吃的東西,也只會淺嘗一口。我認為運動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即使在家跳繩三千下也是很好的選擇。沒有工作時,我會到附近爬山,或是去公園散步2∼3個小時。


Gim-gyu-ri(曾任雜誌記者,現為食品公司經理)
(005)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057-1.jpg

我們公司販售的排毒果汁,就是希望生活不規律的現代人,可以兼顧身體健康。早上喝蔬菜果汁排毒,慵懶疲倦的中午喝維他命果汁,晚上或睡前則是喝對皮膚有益、具抗氧化效果的抗老果汁。一開始可能會覺得空虛,但當皮膚變煥發、身體更清爽後,自然而然就會想讓身體遠離不健康的食物。


Ji-hae-su(作家,舞台劇演員)
(006)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057-2.jpg

其實我並沒有每天運動,但有一樣原則一定會遵守,就是每天做伸展運動和奉行低鹽飲食。雖然不是完全不碰鹽,但為了避免過多鹽分的攝取,我盡量都不喝湯,因為若吃太醎,不但會過量飲食,還會造成身體浮腫。不過,我還是無法放棄平壤冷麵的湯!


Gim-su-yeon(時尚品牌 MiMixiu 設計師)
(007)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P057-3.jpg

身為設計師,總是被各種行程追趕,實在很難維持規律的飲食習慣,所以我會盡量避免吃消夜,並努力在固定的時間吃早、中、晚餐。因為,如果有一餐沒吃,很容易造成下一餐暴食,或是多吃消夜。



(001) 5分鐘空檔減重 輕肌力運動_封面.jpg
【作者介紹 李妍 (이연)】
2014年,榮獲Musclemania世界健美大會的「比基尼小姐」獎項、「運動模特兒」第一名,另外,也在由韓國健美協會主辦的第9屆健美小姐大會中脫穎而出,榮獲「比基尼小姐」第二名,更是一位持有多種健美認證資格的身材專家。



(圖文由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