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告別了不對的人,才能遇到對的人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一個女人一生裡難免會遇到幾個渣男。妳說是自己命不好,沒有投胎在好人家,才會總愛上渣男,被男人耍得團團轉。妳憂慮往後還會遇到渣男,覺得自己缺少看人的眼光,總是與好男人擦身而過。

我說妳要懂得一個道理:當妳在一段不對的感情裡,學會了如何應付不對的男人,學會在離開不對的人之後,妳才能明白怎麼去接受一段對的感情,去愛一個對的人,也才能被對的人好好地愛。

不被關心、沒被好好滿足需求的原生家庭固然讓人痛苦,妳根本從未學會怎麼跟對的人相處,因此妳只要遇到看起來對妳還不錯的男人,就不知所以地陷下去。在沒有人教的愛情中受苦受難,猶如在溼冷煩悶的泥沼中打滾,妳慢慢地找到讓自己上岸的方法,沒有人好好地疼惜妳,妳只能夠自己學著疼惜自己。

我心疼妳的苦、妳的傷,妳說自己都知道那是一個不對的人,可是妳怎麼就那麼快地陷進去;妳覺得妳會重蹈複轍,於是妳不敢再去愛,只要不對任何人動心,就不怕受到傷害了。小傻瓜,如果妳已經在那麼些戀情中學會怎麼觀察到誰是不對的人,又怎麼會再去愛上他呢?此刻妳最需要做的事,就是好好愛自己。

讓自己跟寂寞和平相處,去提升自己的才華與專業技能,甚至是找專業人士來幫助妳,讓妳跟原生家庭的傷害告別,做一個全新升級的妳。當妳知道自己值得被怎樣的人愛的時候,妳就會釋放一種訊息給對的人:來吧!來靠近我,對的男人,來好好愛我,我值得你將我捧在掌心疼愛。

一個人的時光總是孤寂,但相信我,只要妳挺過去,照我的方法對待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自然而然地,不對的人會逃走,而對的人總會被妳吸引過來。當妳身邊圍繞著好男人,妳的眼光自然會提升起來,妳已經明白不再隨便就去愛,只有最好最棒的人,才能得到妳的芳心。

別怕!妳最終會曉得:原來,告別了不對的人,才能遇到對的人。只有自己先愛上自己,才能吸引好的男人來愛妳。這些都需要妳在血與淚當中慢慢懂得,不過既然妳已經離開血與淚,那麼,美好的未來就在不遠了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