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繼承者們 讓女孩們揪心不已的10句台詞!】 | 生活哲學 | 鮪魚

1382262743-3134481370
(圖片來源:繼承者們粉絲專頁)

韓劇繼承者們,講述平凡現實的貧窮繼承者車恩尚(朴信惠 飾)與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潭(李敏鎬 飾)和崔永道(金宇彬 飾)邂逅後所展開的浪漫羅曼史,是一部描繪富家子弟高中生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青春偶像劇。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回憶劇中的經典台詞吧!


1.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2.如果我沒有王冠,我就不能保護你;但,如果我擁有王冠,我就不能擁抱你。


3.你將要給我的更好的世界,絲毫抵不過我身邊的這個人。


4.搶奪與被搶奪,踐踏與被踐踏,歡迎你來到這個欲望的世界。


5.初戀是一定不會成功的。


6.是被最厲害的人打,還是被差一點的人打,那才是問題。但其實更大的問題:以後你的人生一直都會這樣。


7.真正的敵人,並不是舉着刀站在你面前的人,而是將匕首藏在背後站在你身邊的人。


8.你的夢想是登上史上最高的頂點,而金嘆的夢想卻是車恩尚成為他的全世界。


9.能原諒的,不說原諒也會原諒,不能原諒的,說了原諒也不會原諒 。


10.
“其實如果你不表白,我們還是朋友的。” 
“那我表白了呢。” 
“女朋友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