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效瘦身吃法:讓你從肚子開始瘦!腰圍減18公分不是奇蹟,吃出纖細小蠻腰!】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你是不是為了減肥而忍耐不吃飯,卻還是瘦不下來?
你是不是又跑又跳又練肌力,卻還是一身肥油抖不掉?
你是不是已經受夠自己身上像是「身懷六甲」的小腹,卻又無計可施?……
請注意,你的救星來了! 
親身瘦下7吋腰的日本頂尖營養師大聲疾呼:
1天3餐雜穀飯,救回你的小蠻腰!
健康、精瘦、又美麗!


★神效瘦身1★  「不必禁食」!只要會搭配飲食,就能控制熱量攝取! 
超簡單!只要吃下含有豐富雜穀的米飯,就能幫助脂肪燃燒!至於關鍵要領,就在於拿捏好「6成米飯、4成小菜」的進食比例,以便減少脂質和鹽分的攝取,並讓雜穀成分與小菜的營養加乘!如此一來,不僅有助養顏美肌、消除便秘,還能從根本打造「一輩子都胖不了的精瘦體質」!

★神效瘦身2★  「不算熱量」!只要執行「雜穀飯計畫」,自動幫你控制熱量 !
超省事!從今天起,不必再為每餐計算卡路里而煩惱!「神效瘦身雜穀飯計畫」就是要讓你「無壓力」的瘦下來!所以,只要從雜穀飯中聰明攝取到身體必需營養素,就能避免吃下過多不需要的成分,避免脂肪和毒素累積,讓你擁有健康輕盈的身材!

★神效瘦身3★  「不需運動」!一餐一碗雜穀飯,攝取養分同時燃燒熱量!
超輕鬆!想要「成功減肥、永不復胖」,就必須製造「可以燃燒脂肪、增加代謝的身體」!換句話說,即使有運動習慣,但若沒有打造「容易燃燒脂肪的身體」,那麼,就算動得再多,「減掉的也只是水分」!所以,與其無效辛苦運動,不如學會飲食一招:每天三餐雜穀飯,成功打造「自體燃脂」好體質!


簡單好做、瘦身美肌!
雜穀御飯糰
就算再忙,只要來一顆簡單的御飯糰,就能輕鬆持續〈瘦身雜穀飯計畫〉。
接下來,就來組合製作好吃又能瘦的「雜穀飯」與「配料」吧!

010

雞胸肉與梅子的絕妙搭配!
梅子中的檸檬酸,更能使代謝提升。

材料
麥飯⋯300g
(純大麥或麥飯等)
雞胸肉⋯1片
梅子⋯1顆

作法 
1 將雞胸肉汆燙,並放涼後用手剝成小片。
2 用菜刀將梅子剁成泥狀後,拌入雞肉。
3 麥飯分成四等分,在中心放入2做成三角形御飯糰,也可以依喜好放在飯糰上。
*捏飯糰時可依喜好加入少許鹽巴。


011

滿載海苔粉、櫻花蝦,
充滿幫助代謝力提升的鎂。

材料
雜穀飯⋯300g(大麥、
高粱、蕎麥等混合)
醃蘿蔔⋯20g
櫻花蝦⋯4g
青海苔粉⋯適量

作法
1 將醃蘿蔔切碎。
2 將櫻花蝦與1加入雜穀飯拌和。
3 將2分成4等分捏成三角形後,沾上海苔粉即可食用。


吃飯遵守「6:4」黃金比例,
才能吃出纖細小蠻腰!
「只吃菜、不吃飯」的飲食習慣,容易吃進過多脂質,而變成臃腫大胖子。不只脂質,「均衡營養的崩盤」才是造成你代謝變差、發胖的原因。適合我們人類飲食的營養黃金比例是60%以上的碳水化合物,15%的蛋白質,與25%以下的脂質。飲食中,將米飯安排6成比例就是「瘦身雜穀飯計畫」的主要原則之一!

但是,只有白米的米飯是不能燃燒碳水化合物。不過將米飯變成「可燃燒的碳水化合物」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在白米裡加入雜糧一起炊煮就可以了!

只要加入雜穀的米飯,便成為了「可燃燒的碳水化合物」。將飲食中的6成換成可燃燒的碳水化合物,也能減少一大半料理另外4成配菜的時間。利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就可以打造一輩子不發胖的體質!


細嚼慢嚥的咀嚼運動,
養成小V臉與俏下巴!
小時候,有沒有被媽媽與學校老師叮嚀過細嚼慢嚥的經驗呢?其實這是正確的教導。因為細嚼慢嚥正是變美的開端,每1口能咀嚼30下最好。

我將吃飯稱為「咀嚼運動」,是因為充分的咀嚼可以訓練下巴以及臉蛋周圍的肌肉。甚至還可以從咀嚼得到小臉效果。但如果每餐都邊吃邊計算咀嚼次數,也會很無聊吧。只要自然咀嚼,感覺食物變細碎就可以了。吃白飯與雜穀飯兩者相比,較有紮實口感的雜穀,自然有助於充分咀嚼。此外,細嚼時也會增加甜味,讓食物變得更加好吃。

再者,透過咀嚼還可以增加消耗熱量,稱為用餐誘發性熱能產生。
因為吃飯時全身會變得溫暖而產生了熱能。如果想減肥的話,不在此時盡全力的消耗熱量,真是很大的損失啊!

如果不細嚼的話,腸胃也無法活化運作,就不能幫助更多「用餐誘發性熱能產生」。此外,細嚼能使臉部緊緻俐落,並使身體充分代謝。比起去高價小顏矯正或美容中心,只要實行1天3餐的咀嚼運動更能達到V臉效果! 


(001) 神效瘦身雜榖飯-封面
【作者簡介 柴田真希】
日本頂尖「美女營養管理師」
‧女子營養大學短期大學部畢業。現任E-mish股份公司社長。Love Table Labo代表。
‧曾從事營養午餐管理、營養諮詢、食品企劃開發與營業等相關工作,之後獨立創業。
‧為推廣「雜糧」與「米飯的奧妙」而成立雜糧品牌「美榖小町」。
‧應邀參與電視料理節目,並撰寫雜誌、網路食譜專欄,並擔任食品業指導顧問及餐飲業菜單開發。



(圖文由 台灣廣廈—蘋果屋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